国区PayPal被风控了 真的崩溃了 为什么会风控全面复盘 避坑指南


心态崩了

又是科技lion的瓜,我经历了这么多年自媒体最至暗的时刻!

作为跨境电商与付款用的最多的还是PayPal。我是一直再用PayPal首付款,一直很稳定。这次怎么就被风控了?

当我看到这个提示我的情绪直接崩溃。当时慌得一笔,因为PayPal对我太重要了。







现在好多了。稳定住情绪!也收集了很多信息竟然说PP风控是常态。大场面见的太少了。

大多风控以下几点:

1. 老换IP换环境操作

2. 异常大额流水

3. 客诉频繁

4. 不活跃账号

5. 虚假账号

6. 销售假货等非法商品

7. 频繁绑卡解卡


起因

但我都不是这些,我复盘了我的经历和大家分享。就是绑卡问题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补救

这个号对我很重要,我肯定会第一时间补救的,PayPal要求我提供证件信息和资金证明。刚开始我是拒绝的。后来决定尝试性提供。身份证,流水付款信息等。证明资金来源合法性。


你在首页点击红色提示,会跳到PayPal要求提供这些信息的页面。如下图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全部提交后首页的红色信息变成黄色信息,待审核状态,如下图










我不光做这些,等周一工作日,我会第一时间给客服打电话,沟通解封事宜,全面配合审查。毕竟之前也和客服交涉过其他事情。所以流程还是比较熟悉的。

网页后台找帮助,联系我们,打电话给客服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希望有个好的结果

我能做的都做了,希望账号能解封,同时做视频写博客能帮助到其他和我一样遭遇的人。谢谢阅读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科技lion官方一键脚本上线!VPS监控测试建站维护于一身的全能工具箱

2023国外的接码平台分享

CloudCone付费VPS分享 挺便宜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