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14pro体验报告 持续更新!

 





购买理由

最后还是下单14pro 买14等于没买

感受下灵动岛给予大家真实的体验分享。

iPhone8真的用的有年头了


iPhone8现在的体验

5年前的机器了

启动app很慢,微信重新打开至少要看地球5秒!

杀后台严重

日常界面滑动还算流畅

防水性能依旧优秀。经常给它洗澡

听筒声音太小

双扬声器声音不对称

电池真的不行了,常年充电宝


购买经历

我是到店取货,远比等快递送上门来的快!

本文持续更新,未来会出视频吧。也将成为数码博主的节奏了。

到店取货,没啥人,可能因为疫情。提前到店拿货要身份证的。












新手机初上手

迁移数据一定要注意,老手机的系统不能高于新手机,否则会卡在系统更新界面。我老手机是16beta版本。卡了好久。最后索性不迁移了,手动重新安装应用导入数据。

我觉得灵动岛竖屏视觉感受还好。横屏真的是折磨。

横屏硕大的背后浴霸摄像头割手,尤其打王者贼尴尬,深怕把摄像头弄脏。

熄屏显示很梦幻,担心会不会烧屏!

人脸识别真的不好用,必须离的很远才能能识别。我这种脸大的识别不了。醉了

外放双扬声器太强了,空间感方位清晰,起鸡皮疙瘩那种!



建议先买手机壳和贴膜,再买手机。

极易沾染指纹,万一有划伤是不是很心疼?


5G移动数据影响外网访问效率

大家有没有发现移动数据5G访问外网没有4G访问快 我是移动的手机卡 以前一直用的老手机4G手机 最近用上5G手机后发现访问体验还不如老手机 于是将5G改成4G 因为本身我也是4G套餐  所以海外5G网络环境不健全导致?

5G访问网站就在转圈圈 图片都加载很久 4G秒加载 一开始以为是代理工具的问题 后来排除了下 发现就是5G问题

个人猜测 5G出国被强制切换传统网络 回来的数据又要切换回5G 双向切换时间都消耗了 😀








评论

  1. 这属于你那个地区的5G还没部署好,运营商发出来的一个假5G信号,为了所谓的验收,后续部署,我之前住的地方就是,反馈后负责那边区域的工作人员告知的,让手机设置4G使用。现在的5G就有点像4G,有正常5G信号的地方4G就差。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科技lion官方一键脚本上线!VPS监控测试建站维护于一身的全能工具箱

2023国外的接码平台分享

CloudCone付费VPS分享 挺便宜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