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几天忙着搭建自己的影视网站,耽搁了写博客,记录一些心得在这里

我用了甲骨文ARM

我用了4+24的方案

我用了硬盘180g,性能拉满

我用了dd系统

我用了bbr加速 原版的

我用了宝塔

我学习了MySQL的一些知识

我学习了php的一些知识,并且更进一步提升网站速度

我依然采用cf的cdn及各项免费设置,加速网站

我使用的现成的英皇cms内容管理系统 一站式服务非常方便

我用了远程ubuntu做定时任务计划抓取采集源



这就是我的网站,自己玩的暂时不分享。嘿嘿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科技lion官方一键脚本上线!VPS监控测试建站维护于一身的全能工具箱

2023国外的接码平台分享

CloudCone付费VPS分享 挺便宜的